當天上午,南海網記者在南亞廣場的報名地點看到,活動的工作人員在細心的為報名者答疑解問.(南海網記者 孫令正 攝)
  南海網海口1月1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孫令正 實習生 陳獻躍)截止1月16日10時,由海口市美蘭區委、區政府聯合南海網發起的“情暖回家路”系列活動,在南亞廣場現場報名的務工人員已有256人。
  當天上午,南海網記者在南亞廣場的報名地點看到,活動的工作人員在細心的為報名者答疑解問,有些報名者開始不相信此活動是免費的,但經過工作人員的再三保證之後才笑容滿面的離開現場。據現場負責人林佳儀女士稱:“辦此次活動是為了美蘭區的務工人員能感受到政府的愛與溫暖,並希望能有更多的務工人員到現場報名,這樣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為更多的人提供便利了。”
  現場報名的鄭先生稱,他老家在瓊海,每次過年回家都很心煩,那時候車站的人多,買票難、上車難,如果是自己還好,一個人怎麼樣都無所謂,而現在是要拖家帶口的,很不方便,這次美蘭區委、區政府開展的“情暖回家路”活動,為我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不僅在行動上幫助了農民工,更是在心靈上感動了農民工,這是真正惠民的活動,希望政府以後能有更多的此類活動,多多幫助我們這些在外務工的勞動者。
  符女士老家在澄邁,是在海口藍天酈城工作的員工,今天帶她來報名的是公司經理。她說:“今年年末公司很忙,公司不讓員工提前回去,只有到30號才能回家,那時候一定很麻煩的,有沒有車回去還是個未知數。所以當我們經理聽說了這個活動,就召集公司的員工介紹了情暖回家路活動,結果大家都紛紛的參加報名。”據瞭解,該公司總共報了20個人。
  到目前為止,報名“情暖回家路”系列活動的農民工已有256人,其中東線73人,西線157人,中線26人。
  附“情暖回家路”系列活動
  2014年春節即將來臨之際,回家車票緊張,成了海口務工者回家過年最犯愁的事情。此次活動由美蘭區委、區政府主辦,美蘭區民政局、美蘭團區委承辦。目的是“匯聚愛心暖意,把溫暖送給在海口為社會經濟發展貢獻力量的網友,方便那些為美蘭區經濟建設做出貢獻的務工人員回家過年”。
  如果你需要幫助回家,在2014年1月13日-1月19日報名:
  1、現場報名:海口市海府路南亞廣場(報名時間:上午9:00-11:00;下午16:00-17:00);
  3、取票時間:2014年1月25日-1月26日;
  4、取票地點:海口市美蘭區振興路8號美蘭區人民政府辦公大樓三樓民政局。
  活動發車時間為2014年1月28日——1月30日的每天上午9點,發車地點在海口市美蘭區振興路8號美蘭區人民政府辦公大樓前。
  本次活動有三條班車線路:
  線路1:東線——海口-定安-瓊海-萬寧-陵水-三亞。
  線路2:中線——海口-屯昌-瓊中-五指山-保亭。
  線路3:西線——海口-澄邁-臨高-儋州-昌江-東方-樂東。
  當天上午,南海網記者在南亞廣場的報名地點看到,活動的工作人員在細心的為報名者答疑解問.(南海網記者 孫令正 攝)  (原標題:海口美蘭區免費送農民工回家活動已有256人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yjds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