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中央紀委監禮服察部機關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1月24日召開,中央紀委副書記趙洪祝出席會議並講話。
  趙洪情趣用品祝指出,這次委部機關教育實踐活動按照中央部署和王岐山同志要求,自始至終體現講認真的精神,學習教育不走過場,聽取意見真心實意,整改落實及時有力,督促指導一絲不苟,取得了明顯成效。講認真既是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啟示,又是做好各項工作的重要遵循,是一種境界、一種作風、一種品德。
  趙洪祝強調,踐行群眾路線沒有終點,為人民服務沒有止境,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紀檢監察機關要對照理論理想、黨章黨紀、民心民聲、先ARMANI輩先進這“四面鏡子”,持之以恆抓下去,切實把講認真作為根本工作態度,體現到嚴格黨內生活、體制機制改革、監督執紀問責、打造過硬隊伍中。要增強組織紀律性,在嚴格的黨內生活中增強黨性,不斷鞏固擴大深化教育實踐活動成果。要把活動成果轉化為工作動力,堅守責任擔當,嚴厲懲治腐敗,堅決糾正“四風”,以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廣大紀檢監察幹部要自覺接受各方面監督,守住黨和人民交給的政治責任,真正做到忠誠可靠、服務人民、剛正不阿、秉公執紀。
  中央紀委副書記陳文清主持會議,並作委部機關教育實踐活動總結。中央第22督導組組長劉德旺同志作了講話。中央紀委監察部領導、中央第22督導組副組長出席會議。副部長級室主任、副部級巡視專員,中央第22督導組成員,委部機關全體黨員幹部,各直屬單位領導班子成員,離退休黨員幹部代表參加會議。  (原標題:趙洪祝:預防癌症須知以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成效取信於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yjds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