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 2月20日,烏魯木齊市中小學迎來開學第一課高雄二手餐飲設備,都有哪些新創意
  老師:現在我來檢測,誰來參加比賽。女生:我我我。女生:一本正經二話不說三心二意四面八方五顏六色六神無主七嘴八舌八仙過海九牛一毛十全十美。這是烏魯木齊市第十小學三年級二班新學期的第一堂語文課,老師把學生們分成男女兩組,通過成語擂臺、速問速答等環節,對學生進行課堂檢測。三年級二班學生“女:開心、高興,因為是女生勝了嘛。男:認真的學,積累許多成語詞典上小分子褐藻醣膠的(詞語),下次就可以超過女生了。”
  老師: what's this? 學生:it's a red dog。而在三年級五班的英語課堂上,老師組織開展了“我說你做”的游戲,用圖文並茂的方式化療副作用增強同學們的單詞記憶能力。
  新學期里,如何做到減負增效,成為老師面臨的最大問題。烏魯預防癌症飲食木齊市第十小學三年級五班英語老師 劉蘇艷:“不僅要讓孩子們增加興趣,學好英語,同時在增加興趣、學好英語的基礎上還要把它記住。”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中小學迎來開學第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yjds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