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王鳳山)1日,平潭兩岸職工交流中心正式成立,為兩岸職工交流合作提供一個新平臺,將有力推動“共同家園”建設。
  據介紹,該中心將秉承“兩岸人民一家親、閩台職工共提升”的理念,積極利用平潭的區位優勢和政策優勢,充分發揮兩岸職工的紐帶作用,進一步推動平潭開放開發建設和兩岸交流合作。此外,該中心屬於民辦非營利性機構,成立宗旨為促進兩岸職工交流、建設“共同家園”。作為兩岸職工交流的平臺,將舉辦兩岸職工交流、互訪活動,舉辦兩岸職工職業技能培訓,舉辦兩岸職工教育、休閑觀光旅游活動等。
  中國國民黨中常委、中華兩岸勞動關係發展協會理事長姚江臨說,近年來,兩岸各領域的交流合作更加頻繁,平潭兩岸職工交流中心的成立,是擴大兩岸同胞交流的一個新平臺,必將會給閩台職工帶來更多的福祉,對深化兩岸交流合作將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
  (原標題:平潭兩岸職工交流中心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yjds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