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網桂林6月18日電(通訊員 蔣義紅)日前,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檢察院以涉嫌搶劫罪起訴桂林“3·3命案”犯罪嫌疑人王新榮。
  被告人王新榮系廣西全州人。3月3日,被告人王新榮因賭博輸錢心情煩悶,竄至桂林市蒼松路附近閑逛。在走路時,認為傅某駕駛的寶馬車把他驚嚇了一下,導致心情更加不爽。於是與被害人傅某因瑣事發生了口角。
  在傅某開車準備離開時,王新榮從副駕駛室進入傅某的寶馬車內,想讓傅某開車到偏僻處進行報複和搶劫時,傅某進行呼救,犯罪嫌疑人王新榮擔心自己的搶劫行為暴露,遂用隨身攜帶的跳刀朝被害人胸部及腹部連刺數刀致被害人傅某死亡,後犯罪嫌疑人王新榮在逃離時搶走了現場附近的一輛紅色銀河牌摩托車逃跑。
  3月10日,公安機關在全州縣紹水鎮高田村委荷家村將王新榮抓獲歸案。  (原標題:廣西桂林"3·3命案"嫌犯以涉嫌搶劫罪被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yjds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