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二子坪步道~1 老伴的一位香港朋友(也是她以前服務公司的同事)於一個月前即已告知欲來台灣與老同事們相聚,同時她還會找一位朋友?花蓮民宿畢韘P行。 老伴聯絡了另二位以前的 吉安民宿同事,準備大家齊聚一堂把茶言歡。她還特地為她們安排了一天前往 花蓮住宿陽明山欣賞台灣之美。為了節省成本,她徵召了我權充她們的司機,當然我這部老爺?花蓮民宿恕]在徵召之內。 幸而星期五的雷陣雨並沒延續到星期六,而星期六正是我們的遊山之日。這天早上真是風和日麗,雖談?酒店經紀ㄓW是晴空萬里,卻也是陽光普照。 我們到飯店接到那二位香港朋友之後,因擔心仰德大道在假日禁止遊客通行,因此我們驅車轉往平等里的入山口上陽明 港式飲茶山。 通過陽明山上最熱鬧的街區,繞過陽明公園後方,再經過竹子湖入口處,不多久就看到前往「二子坪」的岔路,於是我們左轉進入往「二子坪步道」的道路上。 從這兒可眺望?台北港式飲茶u小油坑」及其前方的坡田。 老伴與二位香港朋友。 這條林蔭大道頗有綠意。 這就是「二子坪步道」,右邊的紅色步道是供行動不方便的人走的。 這棵張牙舞爪的樹,是不是很像「哈利波特」 商務中心小說裡那棵「渾拼柳」? 看到花,我就想拿起相機把它們拍攝下來。 老伴忽然在前面大聲呼喚我,我趕忙過去,她指著地上這條慢慢爬行的東西叫什麼名字?這可把我問倒了,我又不是學生物的,我哪知道呀!這條蟲 宜蘭民宿大約長60公分左右,請看下面那一張照片。 這是它的頭,有人認得它是什麼蟲嗎? 貼心的步道,二旁還裝設著扶手。 二隻可愛的小狗為它們的主人打前鋒。 這條步道全長大約1700公尺。 這裡是步道的盡頭,再往前行就是「二子坪 墾丁民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yjds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