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外接式硬碟作者:王洪英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22 15:07:08 [提要]8月22日上午,濰坊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2014濰坊(峽山)國際鄉野馬拉松邀請賽將於9月27號在峽山生態經濟發展區舉行。
  齊魯網8月22日訊 (濰坊台 王洪英)8月22日上午,濰坊召開預防癌症新聞發佈會,宣佈2014濰坊(峽山)國際鄉野馬拉松邀請賽將於9月27號在峽山生態經濟發展區舉行。
  本次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山東省體育局主辦,主題為“鄉野馬拉松、跑出健康和年輕”;賽事設男、女馬拉松,半程馬拉松,10公里和5公里共4個項目。男住商不動產女馬拉松冠軍獎金為1萬元人民幣。
  濰坊(峽山)國際鄉野馬拉松賽,目前已成功舉辦了四屆,今年又被中國田徑協會批准為全國唯一的國家級鄉野馬拉松賽事,賽事影響力不斷提高,參賽人數、賽事規模和水平也將有大的突破。除了比賽,組委會還將組織舉辦攝影展、百名將軍書法展、首屆釣魚節、文學採風等系列活動。  (原標題隨身碟:濰坊國際鄉野馬拉松邀請賽9月開賽 冠軍獎金1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yjds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